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3年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3-03-07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3年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推荐工作的通 

各学院(部):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教育部2013年度精品视频公开课“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类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20133号)文件精神,2013年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推荐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我校限推荐课程1门。各学院(部)如有符合条件的公开课资源可择优申报,每个学院(部)限申报1门。

二、材料提交要求

1、《2013年精品视频公开课课程申报书》(一式3份);

2、《2013年精品视频公开课推荐汇总表》(一式1份);

3、课程录像光盘1张(不少于1节课程)。

请各学院(部)认真组织做好申报工作,并于311日前将申报材料报至教务处教学科。

联系人:  姜琪    

办公地点:教务处教学科,老图书馆206

联系电话:85427473   

电子信箱:jxzl@njfu.edu.cn

附件:

1关于做好教育部2013年度精品视频公开课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类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 

2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开展2013年度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13号,包括拍摄制作技术标准、汇总表、申报书等附件)

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O一三年三月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