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2年度校级教改项目和省级重点专业建设项目建设进度检查的通知
日期:2013-10-24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及时了解我校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执行情况,进一步推进项目的建设,着力提高项目建设成效,并为2013年度建设经费的划拨提供依据,经研究,决定对我校2012年度校级教改项目和省级重点专业建设项目进行进度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

12012年立项建设的校级教改项目。

2、省级重点专业。

二、检查内容

1.项目进展情况。

2.本年度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

3.项目建设中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4.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三、检查程序和时间安排

1.10月31前,项目负责人完成自查。请项目负责人认真总结本项目年度进展情况,并填写《南京林业大学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年度进展报告》(附件2)。对于无法按时完成预定计划、需要调整进展计划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须填写《项目进展计划调整申请表》(附件3)。

2.11月7前,各学院完项目汇总和审核。学院经审核后填写《年度自检情况汇总表》(附件4),并统一将材料(附件234,普通A4纸正反打印,左侧装订)送交至教务处教学科,并同时将电子文档发至jxzl@njfu.edu.cn,其中《年度进展报告》一式五份,相关证明材料一份(含教材封面、教学改革论文复印件、本科生发表的论文复印件等)。每个项目一个材料袋,材料袋封面粘贴《材料目录》(附件5)。

3.11月22前,学校组织专家对所有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和评价。

四、检查结果处理

此次检查结果将为2013年度校级和省级经费的划拨提供依据。对无故不接受检查、经检查无进展或进展缓慢的项目,将限期整改,同时对校级和省级建设经费的划拨进行调整。

五、其他

本通知及有关附件可从教务处网站下载(/),表格篇幅不够可另附纸。

联系人:姜琪  电 话:85427473  

附件下载(包括附件1:2012年校级教改项目和省级重点专业一览表\附件2:项目进展报告\附件3:项目进展计划调整申请表\附件4:项目进度自检情况汇总表\附件5:材料目录)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