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课题的通知
日期:2014-12-11 作者:高教所 浏览次数:
各院、部、处,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 “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精神,江苏省教育科学 “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1.省教育科研“十二五”规划课题共设“重大课题”、“重点课题”、“专项课题”和“立项课题”四大类。其中“重大课题”全部有经费资助,采取招标和委托两种方式进行研究。“重点课题”和“专项课题”包括经费资助和经费自筹两类,“立项课题”需全部经费自筹。
2.“专项课题”包括 “决策咨询专项”、“青年教师专项”、“人民教育家培养工程专项”等。“专项课题”的类别和数量在“十二五”期间将明显增加,立项数将逐步扩展为总立项数的20%。
二、课题申报
1. 凡在江苏省内从事教育工作的个人,均可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没有职称要求。根据研究的实际需要,同一课题也可同时署两个申报人姓名。
2. 为鼓励和扶持青年教师开展教育科研,“青年教师专项”课题申报者年龄放宽至40岁,所有40岁及以下的青年教师均可申报。
3.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申报“十二五”规划课题:
⑴无工作单位或挂靠工作单位;
⑵所承担的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自行中断;
⑶所承担的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未通过专家鉴定并获得结题证书;
⑷有确凿证据证明违背科研道德。
同一申报人不得同时申报两项及以上课题。同一课题不能同时申报专项课题与非专项课题。
三、申报材料和时间
1. 申报人须认真如实填写相关申报材料,其中:
重大课题申报人填写《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重大课题申报评审书》(一式六份,其中一份为原件);
专项课题申报人填写《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一份原件即可)和《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活页》(一式五份,其中一份为原件);
其他课题申报人填写《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书》(一份原件即可)和《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活页》(一式五份,其中一份为原件)。
2.请校内有意申报者认真学习《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纲要》、《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指南》、《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管理规程》三份主要文件,填写《申报评审书》和《申报评审活页》,并于2015年3月20日前将全部申报材料送至高等教育研究所(老图书馆202房间),同时将申报评审书及评审活页的电子版发至:lyl@njfu.edu.cn,由我所负责统一申报。联系人:刘奕琳;联系电话:85427991。
3.本通知和全部附件已在网上公布,请到高教所网站工作动态栏下载。

  附件下载:
1.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要点
2.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指南
3.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管理规程
4.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
5.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书
6.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活页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4年12月11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