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
关于南京林业大学数字化教学中心试运行的通知
日期:2016-05-30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了扎实推进数字化课程建设,深度融合“互联网+”技术与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实践,逐步实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打造一批优质、特色课程并实现教学应用与共享,我校构建立了数字化教学中心。该中心涵盖了“好大学在线”、“智慧树”、“高校邦”和“爱课程”四大高等教育课程资源共享平台,集课程资源整合、网络教学互动、数字化教学服务于一体,旨在为全校师生提供科学便捷的教学信息化资源共享与应用渠道。

我校数字化教学中心于2016年6月1日起试运行。为帮助师生更好地使用“数字化教学中心”,特将《南京林业大学数字化教学中心使用操作指南》(详见附件)发给各学院(部),请各院教学办及时通知至本院的各位教师。

 

联系人:

课程维护:   教学科      沈  俣(85427473)

技术支持:   教育技术中心 徐卫东(85427721)

 

附件:数字化中心操作指南(2).pdf

 

 

                                 教务处

  二O一六年五月三十一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