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
关于网上填写15-16-2学期教学日历的通知
日期:2016-02-22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本科教学运行工作管理规定的要求,本学期教学日历网上填报工作即将开始,教学日历录入工作将于2016年2月25日正式启动。为使此项工作高效、顺利开展,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截止日期

请各任课教师在教务管理系统(http://223.2.96.8:8090/)中根据教学日历网上填写指南(详见附件),完成网上教学日历(教学进度表)的填写工作,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25日。

二、注意事项

1.由于系统只默认当前学期,不可跨学期补录,请各位任课教师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2.需要调课的老师请在完成调停课手续后再填写和提交教学日历。由于系统原因,如提交之后再调课,会导致已提交的内容自动丢失。

3.教师在网络平台填写完成后,打印两份,一份自存,另一份经教研组主任、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后,交至学院存档。

4.由于系统需求,请用IE浏览器登陆。如有操作技术问题可咨询系统管理员:许老师,联系电话:85427880

请学院通知相关任课教师及时完成网上填写工作,教务处将对各学院的提交情况进行统计,并及时将统计情况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反馈。

附件:教学日历网上填写指南

教务处教学科

                               二O一六年二月二十三日

教学日历网上填写指南

 

一、登陆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点击用户登录,“身份”选择为“教师教辅人员”,输入工号、密码及验证码。

 

 image001.png

 

二、选择“教学安排”菜单项,选择“录入教学安排进度表”子菜单,点击“检索”,出现教师所担任的本学期的课程列表,点击“录入”。

 

 image003.png

 

三、在弹出的网页中,录入该课程的教学进度。输入各周的学时安排,下图所示为第六周教学的安排为讲课3学时的输入实例,输入相应的授课内容。如教学周数不够,请在备注栏填写。各周的教学安排都输入完成后,点击“提交”按钮保存后,再点击“返回”。

 

 image005.png

四、点击“打印”,打印该课程的教学进度表。

 

 image007.png

在弹出窗口中,点击“打印”按钮。

 

 image009.png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