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5年度校级“教学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进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6-04-26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2015年度“教学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并为2016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立项和经费划拨提供依据,经研究,决定对我校2015年度校级“教学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进行进度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项目

2015年度校级“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建设项目中的以下项目类型:教学成果培育、课程建设——MOOC、课程建设——微课、课程建设——新生研讨课、课程建设——精品开放课程、课程建设——双语示范课程、教学改革。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1.项目进展情况。

2.本年度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

3.项目建设中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4.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三、检查程序和时间安排

1.5月12日前,项目负责人完成自查。请项目负责人认真总结本项目年度进展情况,并填写《项目进展报告》(附件2)。

2.5月16日前,各学院完成项目汇总和审核,统一交以下材料(普通A4纸正反打印,左侧装订):

(1)《项目进展报告》(附件2)一式1份;

(2)《项目进度自检情况汇总表》(附件3)一式1份。

3.5月中下旬,学校组织专家对所有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和评价。

四、检查结果

此次检查结果将在全校范围进行通报,并将作为2016年度各级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立项和经费划拨的重要依据。

五、其他

本通知及有关附件可从教务处网站下载(/),表格篇幅不够可另附纸。

联系人:   姜琪       电话:85427473  

邮箱:     jxzl@njfu.edu.cn

办公地址: 教务处教学科(老图书馆206室)

 

附件:     附件1:2015年校级“教学质量提升工程”项目一览表.doc

                   附件2:项目进展报告.doc

                   附件3:项目进度自检情况汇总表.doc

                   附件4:南林教[2016]8号 关于印发《南京林业大学“十三五”课程建设规划》的通知.doc

                   附件5:南林教[2016]9号 南京林业大学关于推进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doc

 

                            教  务  处

                        二○一六年四月二十六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