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江苏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公共艺术课程微课大赛”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5-20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淮安校区: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江苏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公共艺术课程微课大赛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18]13号)文件要求(附件1),学校决定组织开展相关的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数量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精神,我校推荐总人数不超过2人。

二、参赛对象

全校承担公共艺术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

三、申报要求

教学内容依据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程指导方案》中的《艺术导论》、《音乐鉴赏》、《美术鉴赏》、《影视鉴赏》、《戏剧鉴赏》、《舞蹈鉴赏》、《书法鉴赏》、《戏曲鉴赏》在内的八门艺术限定性选修课程。根据课程知识点围绕某一个专题进行13-15分钟的课堂教学,课程名称类似均可报名。

四、工作程序

(一)作品提交:

1.每部参赛作品需老师提交3个电子材料。光盘封面贴标签注明:所在学院、课程名称、课程负责人、联系电话

(1)视频(具体技术要求见附件1,刻录在光盘);

(2)教学课件,格式统一为PPT演示文稿(具体要求见附件1,刻录在光盘);

(3)教学设计(教案)文稿(具体要求见附件1);

(4)江苏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公共艺术课程微课大赛申报表(具体要求见附件3)。

26月19日前,由所在学院统一将光盘、《申报表》(附件3)的纸质稿(一式一份)和电子稿、《汇总表》(附件4)的纸质稿(一式一份、盖学院章)和电子稿提交教务处教学科。纸质材料与电子材料应保证完全一致,且其中各项信息与提交的各项作品也应保证完全一致。

(二)专家评审

6月20日前,学校组织专家评审,遴选出拟推荐项目并在教务处网站公示。

(三)正式提交

2018年6月30日前,拟推荐项目可进一步完善,由教务处上报教育厅。

2018年9月,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初选,遴选出参加决赛的教师。

2018年11月,省教育厅组织在南京农业大学集中进行现场教学竞赛,通过抽签方式按本科院校组和专科院校组分别确定出场顺序,由专家进行现场评审,评出奖项(评分标准见附件2)。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五、提醒事项

1.参赛作品的技术要求详见《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江苏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公共艺术课程微课大赛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18]13号)文件要求(附件1)。

2.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依据推荐条件,按照择优遴选的原则组织推荐。

 3.本通知和附件可从教务处网站的“通知公告栏”中下载(/)。

学校联系人:

姓名:沈俣            地址:老图书馆206

电话:025-85427473    邮箱:814750841@qq.com

附件下载.rar

1.《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江苏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公共艺术课程微课大赛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18]13号)

2.江苏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公共艺术课程微课大赛评分标准

3.江苏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公共艺术课程微课大赛申报表

4. 江苏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公共艺术课程微课大赛汇总表

                                 教务处

                        二O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