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
南京林业大学第三十八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学生版)
日期:2018-10-08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南京林业大学第三十八期普通话水平测试

报名通知(学生版)

 

各院、部,各有关单位,各学生班级

    我校第三十八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即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本部校区学生考生(本科及研究生),教职工考生一周后报名,具体另行通知。

二、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于10月9日至10月15日自行登录网址:http://223.2.96.8/ProjectOC/login.html凭中文姓名和学号登录系统,按操作流程进行报名并一卡通缴费(流程详见附件1模板)。

三、培训和测试安排   

培训:初定于11月10日、11日,具体的培训时间和地点将于11月7-8日在老图书馆二楼的布告栏、学校教务处主页(/)公布,同时各院办也会及时通知班级信息员,请各参测人员自行关注。

测试:测试时间拟定11月中下旬,准考证将于测试前一周发放至学院。每位参测人员的具体测试时间段安排以各考生“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四、收费标准

    按照省语委办和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执行。费用(测试费+培训费):学生55元,教师80元 。具体包含以下两部分:

1.测试费:学生25元,教师50元。

2.培训费:4课时,计30元。(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普通话测试内容、评分细则、测试程序及注意事项、易读错字词、朗读及说话项应试技巧等)

五、教材

参考教材为《普通话水平测试指导用书》江苏版(第二版)商务印书馆出版,如有需要请自行准备。

六、证书发放

    测试合格者将发放全国通用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证书领取时间:待省厅审核通过并发放证书后,将及时通知学院集体领取。

七、特别提示

1. 报名时间截止后将不予补报,请务必按时报名。

2. 报名期间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南京林业大学考点联系,老图书馆206室。联系电话:85427582   

 

       附件1普通话等级考试报名简易用户手册(学生考生专用).doc

 

    南京林业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二O一八年十月九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