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教学信息
机电院学子在全国机器人锦标赛上再创佳绩
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机电院学子在全国机器人锦标赛上再创佳绩

 

7月25-29日,第21届全国机器人锦标赛暨第10届国际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在广东肇庆国家高新区举行。机电学院姜树海老师竞赛团队不负众望,努力拼搏,不畏强手,再创佳绩,共获得7项奖励。

我校代表队首次参加仿人机器人拳击比赛斩获国家一等奖1项,首次参加仿人机器人足球2VS2项目获得国家二等奖1项。此外,竞赛团队还在仿人机器人拳击、单人舞蹈和双人舞蹈的比赛中获得国家三等奖5项。

              

                                 

全国机器人锦标赛暨国际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是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国家(国际)级赛事,该项赛事是目前国内外影响力最大、阵容最强、规模最大的机器人赛事之一。本次赛事吸引了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四川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空军工程大学和南京林业大学等国内外近100所高等院校、400多人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六大类48个比赛项目上展开激烈的角逐。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