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教学信息
南林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斩获多项大奖
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南林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斩获多项大奖

 

近日,“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评选结果发布,我校人文学院、艺术学院选送的作品成绩优异,共获得一二三等奖共11项,获奖级别及数量位列全国高校前列。同时,我校在江苏赛区共有212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38项,三等奖63项,优秀奖106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参赛作品共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公益类等类型。该赛事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本次大赛共有1504所高校参赛,参赛作品达404662组。

               

为配合“双一流”建设和百强高校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校相关专业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突出绿色传播文化理念,在参赛数量与参赛质量上,均创近年新高。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