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教学信息
材料院召开全英文专业留学生欢迎会
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

                    材料院召开全英文专业留学生欢迎会


10月22日下午五点,材料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全英文专业留学生欢迎会。院长梅长彤、副院长徐朝阳出席了此次会议。梅长彤院长主持会议。

梅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他与留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和了解留学生学习和住宿的情况,希望全体新生能够积极适应来华留学新生活,尽快融入南京林业大学材料学院,学好汉语,培养多元文化思维,增进跨文化交流能力,珍惜宝贵的来华学习机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学有所获。与会的留学生畅所欲言,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对学校的生活条件和学习环境感到很满意,整个欢迎会气氛友好热烈。

  最后徐朝阳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新生发放了印有南林字样的白玉书签。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