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教学信息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新作为”携手推进学院教学工作
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新作为”携手推进学院教学工作

10月23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院24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新作为” 携手推进学院教学工作主题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化工院党委书记曹云峰、副书记陈养彬,学院学工和教学办工作人员,以及化工系教研组。

           

座谈会上,化工系顾主任对照年度工作计划依次汇报期中教学情况,重点介绍所负责的课程建设、专业发展、学生培养等情况,并指出目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副书记陈养彬从搭建桥梁、学生教育、学生管理、服务学生四个方面对辅导员在学风建设中的辅助作用进行介绍,希望进一步搭建学生与专业教师、教学管理人员沟通的桥梁,配合班主任工作,辅助本科教学,助推学生成长成才。参会教师们畅所欲言,就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一流专业建设经费的使用、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的认定、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等项目经费的划拨、学生信息员队伍素质的提高、基础实验大楼的维修与安全、教学楼设备的更新与环境的改善以及大学计算机房的调配使用等问题与院领导、教学办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教学办严老师表示会将这些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教务处相关办公室,并尽快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完善教学管理。

          

学院领导对大家的畅所欲言表示感谢,希望教师们能经常与学院院领导、教学办及学工人员进行沟通,随时反映问题,并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善学院的办学条件,完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