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第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通知 

2019-2020-1开学补选通知

更新时间:2019-09-02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位同学:

开学初初修补选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及范围

(1)时间:9月2日(周一)下午14:009月6日(周五)上午8:00。

(2)范围本次为初修补选,重修选将于下周开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学生补选课前需查询本学期已选定课程:登陆教务处网站——教务管理系统——登录——教学安排——检索,防止漏选或多选。

3、凡上学期课程预选成功且本学期此课程课表无冲突的同学,系统已经自动正选,无法退选。因选修必修合班造成系统无法正选的(班级课表有该课程,学生课表没有)学生请自行登陆教务系统补选。

4、下列同学请及时上网补选

(1)大四选修课或公选课学分还未修满的。

(2)因课程冲突选修课被系统退选或所选课程因预选人数不够没有开设的同学(请学生自己查询个人课表判断)。

(3)转专业或有学籍异动学生需要跨专业跨年级补选,请咨询学生所在学院教学办。

5、选修课人数上限为上课教室容量,达到人数上限后该课程自动关闭补选。

6、本次补选结束后,一律不再接受任何补选

7、补选操作步骤

(1)登陆教务处网站——教务管理系统——登录。

(2)网上选课——补选——选择本专业——检索——选择——确定——提交——完成补选。

8、学生多门课时间冲突系统会随机保留一门,对保留的课程不满意,学生可以到学院教学办办理退换选。

9、“双创”课程及因教学计划变更、需要办理课程衔接,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教务处教务科

2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