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第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通知 

关于2020-2021-2学期期末成绩的报送通知

更新时间:2021-07-08点击次数:

关于2020-2021-2学期期末成绩的报送通知

各学院:

按照《南京林业大学成绩管理办法》第二条规定,2020-2021-2学期的网上理论课程期末成绩报送截止日为2021年8月8日24:00;实践课程的成绩网上报送截止日为2021年8月8日24:00。

纸质存档成绩单统一在下学期(2021-2022-1)第三周(2021年9月17日)前报送教务科。

特别提醒:

所有本学期任课,请务必关注上述成绩报送截点。报送时间截止后,成绩报送系统和教务科成绩后台将全部关闭!

请所有教师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及时报送成绩,2021年9月1日将通报全校期末成绩报送情况。

所有教师在网上登录理论课成绩时,统一按分课程按上课班级录入成绩。

一、凡网上课程班里有名单的学生,必须报送成绩。(成绩不得留白)其中:

1、舞弊,在备注栏标注

2、缺考,在备注栏标注

3、缺课三分之一,在备注栏标注

4、违纪,在备注栏标注

5、交白卷报“0”分。

6、缓考,由学生到教务科办理相关手续,“缓考标记由教务科根据学生申请,进行标注。

二、所有教师在考试之前,请登陆本科教务管理系统,查看“成绩录入”学生上课名单。凡不在上课名单内的学生,全部不予考试,不予报成绩。

三、在校学生(有学籍的),所有考试(期末、补考、重修、实践、实践类重修)统一网上报送成绩。

四、往届的学生(2015级、2016级),全部用纸质成绩单由教师报送教务科。

五、课程衔接成绩现网上录入成绩,教师通过登录本科网上办事大厅,直接进入衔接课程录入的界面。

1、如有衔接课程学生,直接在衔接课程申请表第一列成绩文本框内输入0-100数字,或缺考,不及格、及格、中等、良好、优秀、缓考、作弊字样,点击保存即可完成成绩输入(表格第2列成绩列会显示刚提交的成绩)。

2、所有学生输入完毕后,才能保存,在成绩录入时间内,可以重复保存覆盖。

3如有学生未缴费,成绩录入文本框内会显示“尚未缴费,无法录入成绩”,请忽略此条记录。衔接课程未扣费的同学在自助机上缴费成功后,老师即可录入衔接成绩,但需学生自行与老师联系登录系统。

4、衔接课程列表只会显示学院审核通过的学生名单,审核未通过的将不显示。

 

                                      教务处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