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第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关于做好2020-2021-1学期教师双语课程、开新课和新开课申报和认定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10-10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规范双语教学和教师开新课、新开课的工作量统计工作,加强课程教学督导、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现组织开展2020-2021-1学期双语教学和开新课、新开课申报和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范围

1.按照《南京林业大学双语教学实施办法》(南林教[2019]31号)(附件1)文件精神,对双语课程重新进行申报和认定。教师申请开设双语教学课程、新开课和开新课均须填报开课申请表(附件2-4),往年认定过的双语课程均需按照新文件重新参与认定。

2.2019-2020-2学期申请过的双语课程(名单详见附件9)如若在2020-2021-1学期继续开设,仅需提交汇总表(附件5),无需重复填写开课申请表(附件2)。

3.疫情期间开设双语课的老师,请保留部分课程交流截图、PPT等,教务处根据专家组的评定结果,年底给予相应的工作量系数。

二、申报程序及相关要求

1.各学院对各位老师的申报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后,于10月30日统一提交各类申请表和汇总表的纸质稿和电子稿,申请表纸质稿一式2份(附件2-4,一份送教务处,一份学院存档);盖学院章的汇总表PDF扫描版1份、纸质稿1份(附件5-6)。

2.双语课程、新开课和开新课一旦认定,该课程的全体任课教师均须严格遵照执行。双语课程和开新课的年终工作量统计以公布名单为准,年底不予另行增补,并根据督导组随堂听课情况给予相应工作量系数,如若督导组对已认定的课程反馈不合格,则年底不给予相应的工作量系数。

3. 请各学院教学秘书11月13日前在青果系统中对本学院申报新开课和开新课的课程进行备注,具体操作见附件8。教务处将根据青果系统中导出的名单进行审核。

4. 该通知及相关附件在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栏(http://jwc.njfu.edu.cn/)中可查阅并下载。

联 系 人:沈  俣     联系电话:85427473     

邮    箱:814750841@qq.com

办公地点:教务处教学科(老图书馆206室) 

附件下载

1、《南京林业大学双语教学实施办法》(南林教[2019]31号)

2、双语教学开课申请表

3、开新课申请表

4、新开课申请表

5、开设双语教学课程汇总表

6、教师开新课和新开课申报汇总表

7、南京林业大学关于教师开新课和新开课的若干规定(南林教[2003]62号)

8、青果系统备注“新开课”和“开新课”操作说明

9、2019-2020-2学期教师双语课程开设情况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