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第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  > 培养方案 

关于提交《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报告》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07-18点击次数:

关于提交《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报告》

的通知

各学院:

学校于2018年7月11日召开了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布置会,会议下发了《南京林业大学关于修订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征求意见稿)》、《南京林业大学本科专业大类设置初步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布置了调研要求。现将会议相关材料及《调研报告参考格式》提供给你们,并将相关要求明确如下:

一、请各学院根据会议要求,认真落实,成立院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组。

二、请各专业广泛开展调研,并完成本专业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报告。

三、请各学院教学院长对各专业的《调研报告》认真审核,并在《调研报告》上签字。

四、请各专业负责人于2018年9日15日前,将电子稿和纸质稿上交至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由学院统一报教务处教学科。

附件:

 1、南京林业大学关于修订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征求意见稿)

2、南京林业大学本科专业大类设置初步方案(征求意见稿)

3、《调研报告参考格式》

4、教育部、教育厅相关文件

   

教务处 教学科

2018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