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对实验课程分组设置监督和管理的通知
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关于加强对实验课程分组设置监督和管理的通知

各学院、任课教师:

近期各学院教师正对教学工作量进行确认,为加强对实验课程分组设置的监督和管理,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分组情况说明

教学工作量系统中设置的实验分组功能,是指因场地、仪器数量限制,同一个教学班拆分为若干个实验小组且分不同时间上课,同一实验内容,老师要分多次讲授。这种情况下可以设置实验分组。

图1.可以设置实验分组的情况

同一个教学班拆分为若干个实验小组,但这些实验小组在同一时间上课,同一实验内容,老师是一次讲授,这种情况在系统里不可以设置实验分组。

图2.不可以设置实验分组的情况(多个小组,但上课时间相同

二、加强公示、监督和管理

1、请学院通知老师按照实际上课情况,在工作量系统里进行设置。对于不符合实验分组的,请及时在系统中进行调整。

2、学院要对本学院教师的实验分组设置情况在网上进行公示,教务处也将对全校情况在网上进行公示。

3、教务处将会同教学评估办公室、教学督导组,根据《教学日历》、《实验大纲》和《实验计划表》对实验分组情况进行复核,对未按实际上课情况进行分组设置的,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教务处

                                          2019年12月16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