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0-2021-1学期基层教学组织活动计划的通知
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南京林业大学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实施方案(试行)》(南林教〔2020〕12 号)文件要求,现请各学院报送本学期各基层教学组织活动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职责任务

根据《南京林业大学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实施方案(试行)》文件规定:

1.每学期开展不少于3次的专题教研活动,学习教育理论,交流教学经验,探讨教学问题,或开展集体备课;

2.每学期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应随机听课不少于4次,组织教师集体听课或互听课1次。每年至少有1次教学观摩活动。

二、教研专题

1.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

2.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指标体系;

3.课程思政建设。

三、工作要求

1.各基层教学组织应当按照活动开展计划精心组织,切实提升活动的质量和实效,并及时在《基层教学组织活动记录本》上进行记录。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将作为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依据;

2.请各基层教学组织填写《2020-2021-1活动开展计划表》(附件1),经所在学院审核后,由学院汇总后统一于2020年10月31日前交至教务处教学科;

3.本通知及所有附件可从教务处网站(http://jwc.njfu.edu.cn)“通知公告”栏中下载。

联 系 人:    沈俣

联系电话:    85427473  

邮    箱:    yummyshen@njfu.edu.cn

办公地点:    教务处教学科(老图书馆206室)

 

附件下载_

1.2020-2021-1基层教学组织活动开展计划表

2.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

3.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全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苏教高〔2020〕3号)

 教务处

2020年10月25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