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
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专业建设,优化专业结构,适应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根据教育部《关于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度新增与调整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条件

详见《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附件9)。

、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科专业设置申报工作,申报的专业进行广泛的调研和论证。申报材料电子稿和纸质稿(一5份)2021年7月23日前交至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由学院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

联系人:沈俣,办公地点:教务处教学科,老图书馆206室,联系电话:85427832,电子信箱:814750841@qq.com

附件1.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2021

2.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

3.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调整学位授予门类专业适用)

4.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调整修业年限专业适用)

5.撤销专业申请

6.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撤销申请表

7.  高等学校申请撤销专业汇总表

8. 高等学校申请增设、调整专业汇总表

9.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

2021715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