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07-17 浏览次数:

各院(部)、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公布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的通知》(教产专〔2021〕4号)要求,为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现组织开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本次申报工作是各院系和教学单位加强与行业产业合作,汇聚优质资源的重要契机。请各院(部)、各有关单位重视项目申报工作,充分动员确保相关教师及时了解申报信息,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和产学合作需要,积极争取企业协同育人资源,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能力。

2.请项目申报人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进行注册申报。项目平台咨询邮箱:cxhz@moe.edu.cn。

二、申报流程

1.请项目申报人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查看企业项目指南进行申报。各企业项目要求不同,请与企业提前沟通确认,按具体要求完成申请。

2.根据通知本次申报时间分两批进行,截止时间为9月10日,请在企业要求的相应时间内完成申报。按教育部要求项目申报书须加盖公章后上传至平台,项目申报书审核及盖章集中办理时间为9月1日、2日,办理地点为老图206办公室,项目申报书须先由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教务处盖章后由项目负责人上传至“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

3.我校项目管理员将在项目平台对申报人提交的申报申请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进入企业评审环节。

4.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见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及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相关通知。

 

联系人:吴雨伦,联系电话:85427832,地址:老图书馆206。

 



附件

1关于公布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1年5月)的通知.pdf

22021年5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pdf

 

 

教务处

2021年7月17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