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1学期校际联盟混合式跨专业选修课互选互认学分的通知
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满足跨专业选修课学习需求,促进优质特色课程资源共享我校与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邮电大学9所高校共同开放一批优质、特色的在线课程资源(详见附件1和附件2),供同学们修读和认定素质拓展学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2192316:00至109日17:00

二、选课对象

面向全体学生,提供45门跨专业选修课程(详见附件1)。

三、选课方式

登录网址http://njfu.fanya.chaoxing.com,进入南京林业大学网络学习平台(详见附件3)。

四、学习要求

学生选课成功后,根据每门课程的学习要求加入对应的课程QQ群或下载学习通进行交流学习,考核通过后,根据《关于南京林业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拓展学分认定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南林教[2019]37号)(附件4)文件规定,校际联盟线上课程可认定为"学术科研类"中的"提高型课程",学生修读门数不限,最高可认定32学时。多选课程的学时不可作为培养方案中其他学时学分的认定。

五、其他说明

1.此次选课每门课程限选200人。

2.选课时间截止后,将不可再进行补选、退换选。

3.其中已开课的课程,选课成功的同学可自行观看前期的视频自学,与任课教师答疑交流。

4.选课和学习前请同学认真阅读校际联盟选课流程及学习方式(超星平台)附件3在操作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以加群643010251联系平台"在线客服"进行咨询

     

人:吴雨伦

电子信箱:jxk@njfu.edu.cn


附件

1.校际联盟混合式跨专业选修课汇总表

2.校际联盟混合式跨专业选修课课程简介

3.校际联盟选课流程及学习方式(超星平台)

4.关于印发《南京林业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拓展学分认定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南林教2019[37]号)

5.关于《南京林业大学关于本科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拓展学分的若干规定》的补充说明

教务处

                            2021923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