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第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关于做好2017年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年度报告填写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06-03点击次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18]号,附件1)要求,将开展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一期项目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专业

 

序号

专业序号

专业名称

项目负责人

类别

1

PPZY2015A062

林学

尹佟明

A

2

PPZY2015A063

园林

王浩

A

3

PPZY2015B150

木材科学与工程

梅长彤

B

4

PPZY2015C221

林产化工

王飞

C

二、考核内容

以本专业《申报书》、《项目任务书》为基础,填写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以来的建设任务进展情况,在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6个方面的主要建设成果,以及经费的使用和绩效等,并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的建设重点。

三、考核方式

1.材料审核,填写《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2017年度报告》(附件2,以下简称“年度报告”);

2.PPT汇报,每位项目负责人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

四、报送材料

纸质和电子材料提交:6月15日下午5:00前,将《年度报告》电子稿(word版,每一份材料的命名规则均为:“专业序号+学校全称+专业全称+文件名称”)和纸质稿(一式10份,封面和内页均可为普通A4纸幅面,正反打印,左侧装订)送至教务处,6月19日学校统一组织审核。

2.线上填报与提交:6月18日—6月22日,各专业负责人根据学校审核结果和专家评审意见,登录“省高校品牌专业建设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管理平台”,网址:http://180.209.64.40),完成《年度报告》的在线填报与提交。

3.上报教育厅:6月21日09:00前,将《年度报告》纸质稿(一式两份,封面为白色波纹纸,内页为普通A4纸幅面,正反打印,左侧装订),电子稿(word版和PDF版两种均需,每一份材料的命名规则均为:“专业序号+学校全称+专业全称+文件名称”)送至教务处。相关证明材料请直接附在《年度报告》之后,除此之外无需制作其他附件。

在线提交材料、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的内容应保持完全一致。

五、其他相关工作

从2018年6月起,品牌专业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将实行月报制度,请各项目负责人于每月28日前将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表(附件3,word版和盖章扫描后的PDF版)发送至教务处教学科。省教育厅将对品牌专业专项经费使用情况进行逐月通报。

联系人:  沈俣

办公地点:老图书馆206室

联系电话:85427473  

电子信箱:814750841@qq.com

 

附件.rar

1.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18]号)

2.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2017年度报告

3.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表

4.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苏财规[2015]43号)

5.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指导性基本项目任务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