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第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南京林业大学2018年度本科专业申报遴选结果的公示

更新时间:2018-07-16点击次数:

各有关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26号)、《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18)26号)文件精神和《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实施细则》的要求,学校组织了2018年度新专业申报工作。在学院申报的基础上,学校组织专家进行了评议,确定了我校2018年度拟增设新专业,现将拟申报专业及申报材料予以公示:

序号

拟增设新专业名称

所在学院

1

机器人工程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2

家具设计与智能制造

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

 

公示时间为2018年7月17日至2018年7月23日。在公示期间,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等形式,向教务处反映情况,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署名或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及时反馈。

办公地址:        教务处教学科(老图书馆206室)

联系电话:       025-85427473

电子信箱:       yummyshen@njfu.edu.cn

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2018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