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第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关于做好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12-11点击次数:

关于做好南京林业大学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

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学校2015年立项的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经过4年的建设,现已到达结题验收阶段。为更好地推进品牌专业建设工作,经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ppzy.jpg

二、结题材料及提交说明

1.《结题验收报告》

2.附件材料

(1)标志性成果相关证明

(2)分项任务建设内容相关证明

附件材料请直接附在《结题报告书》后面一并装订,无需另行装册。

三、结题验收组织形式

各项提交结题验收材料,并由各项目负责人进行PPT汇报。学校将组织专家组,根据结题验收材料和汇报情况综合考核。

重点考查各项目在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6个方面的完成情况。

 请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根据通知要求,做好结题验收准备工作。结题验收材料的纸质稿及电子稿,请于2018年12月24日前交至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由学院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联系人:毛洪贲办公地点:教务处教学科,老图书馆206室,联系电话:85427832  电子信箱:jxk@njfu.edu.cn

 

附件:

1.各专业《项目任务书》和《实施方案》

2.结题验收报告(一式一份)

 

                                                        教务处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