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第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教育技术  > 课件立项 

关于启动09-10年度多媒体教学课件开发立项工作的通

更新时间:2009-09-08点击次数:
 
南 京 林 业 大 学
 
南林教[2009]12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启动09-10年度多媒体教学课件开发立项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提高教师自行研制开发多媒体教学课件的质量和水平,推动教学方法与手段改革,经研究,决定启动09-10年度多媒体教学课件开发立项工作。现将申报、立项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件及申报

1.本轮拟立项课件60个左右,面向全校教师和有关教学人员进行申报。

2.申报人应认真填写《南京林业大学多媒体教学课件开发申报表》(见附件),并于525日前一式二份交学院。学院审定后,于530日前报送教育技术中心。

3.本轮立项课件由学院统一申报,不接受个人申报。前几批已立项开发过的课件不得重复申报。

4.各学院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整合力量,申报课件。每个学院申报的课件原则上不得超过8个。

5.在各学院申报的基础上,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遴选,选择具备条件的课件立项开发。

二、时间及要求

1.本轮立项开发课件的时间为1年,今年年底前学校将组织中期检查,结题验收时间为20106月份。

2.所有立项的课件将直接参加2010年学校组织的多媒体教学课件竞赛,并优先推荐参加省级相关竞赛。

3.为不涉及著作权责任纠纷,须使用正版软件制作。学校主页已提供网络版方正奥思多媒体创作工具软件供开发人员下载使用。

三、其他事项

1.各学院要重视课件开发小组的组建,要选好开发小组负责人,了解课件开发进展情况,妥善安排开发组人员的工作,为课件开发提供相关条件支持。

2. 学校拟资助每个课件2000-6000元的制作费。各课件开发工作启动后,可先支付一定的启动经费,在课件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后,再根据课件开发质量和课件容量资助适当的制作费。

 

3.申报表可从教务网-教育技术-信息公告栏里下载

附件:《南京林业大学多媒体教学课件开发申报表

 

南京林业大学

20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