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第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教育技术  > 课件立项 

关于对第五批校级立项开发多媒体课件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0-06-09点击次数:

关于对第五批校级立项开发多媒体课件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我校《关于启动09-10年度多媒体教学课件开发立项工作的

通知》(南林教[2009]12号)和《关于公布第五批校级立项开发多媒体课件名单的通知》(南林教[2009]17号)安排,学校将于20106月进行第五批校级立项开发多媒体教学课件的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检查对象

本次中期检查的课件是第四批校级立项开发多媒体教学课件,共计65个(名单见附件1)。其中学校资助开发49个课件,自筹经费开发16个课件。

二、检查要求

课件制作人应填写《第五批校级立项开发多媒体教学课件中期检查表》(见附件2),连同课件光盘于619日至623日送教育技术中心(教学五楼50210,电话85427685)。

三、检查办法

教务处将组织相关专家检查、评判课件完成情况,根据中期检查结果分别确定本年度资助各课件制作人经费的使用额度。

本通知及附件可从教务处网页教育技术信息公告栏下载。

附件1第五批校级立项开发多媒体教学课件名单

附件2:  第五批校级立项开发多媒体教学课件中期检查表

        教务处

                                                                            20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