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第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教育技术  > 信息公告 

关于报送多媒体教室使用申请表及课件光盘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2-10-30点击次数:

关于报送多媒体教室使用申请表及课件光盘的通知

各学院、教研组:

    为鼓励教师研制开发优质多媒体教学课件应用于课堂教学,改善多媒体授课效果,保障多媒体教室的合理有序使用。现将下学期教师申请使用多媒体教室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下学期有课并需要使用多媒体教室的教师,其课件未经审核的或审核未通过,必须填写“教师使用多媒体教室申请表”, 申请表可以在教务网教育技术栏目下的信息公告栏里下载。

2.基于对前几批报送课件的认同,本次对已审核合格的课件实行免审(免审名单可查阅教务网教育技术-探索与研究栏目下 “自行研制开发的多媒体教学课件合格表(一)——(十七)”)。

3.凡是免审的课件,本次不再申报。

4.报送下学期使用多媒体教室申请表及课件光盘的截止时间为11月14日,请各学院于11月14日前将申请表和光盘审定后统一报教育技术中心(50412房间)。并将审核名单汇总成多媒体授课课件评审表(评审表在教务网教育技术栏目下的信息公告里下载)电子文档,发到hcw@njfu.com.cn信箱,逾期不再受理。

5.教务处将认真审核本次报送的课件,并于12月2日前向各学院反馈审核结果,同时在教务网公布合格课件名单。

6.在下学期的排课过程中,教务科将优先安排合格课件对应的课程使用多媒体教室。

7.少量课程并非需要自行开发课件,又必须依赖多媒体教室授课,必须填写非自主开发多媒体课件教师使用多媒体教室申请表 (申请表可以在教务网教育技术栏目下的信息公告栏里下载),由各学院审定后统一报教育技术中心(50412房间,电话:85427685),可酌情安排多媒体教室。

 

 

                                                                                                                                   教务处  

                                                                                                                                 201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