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第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考试管理  > 考试通知 

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03-21点击次数:

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报名工作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032213:00---040423:00

二、打印准考证时间: 

    1. 笔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20190604 9:00开始

    2. 口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20190520 9:00开始

三、考生报名前和报名过程中必须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网站首页的考生须知、报名流程,按时间节点选择报考语言级别及网上缴费等操作,逾期考生不能补报。

四、口试为选报科目。考生在报考口试科目前须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的网络报名及缴费,考试采用机考方式进行。

五、考生网上缴费时请特别注意,如缴费后系统中支付状态仍显示未支付,请点击更新按钮。考生科目报考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显示为已支付

六、请参加考试的考生自备耳机。

七、网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

 

教务处考试中心

                                      2019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