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第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关于公布南京林业大学2020年学科竞赛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07-01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学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学科竞赛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经项目负责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确定立项学科竞赛项目71项,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以立项资助的竞赛为引领,建立规范、有序的学科竞赛机制;切实加强学科竞赛项目的管理与监督,为学科竞赛提供必要的配套经费、场所、仪器设备等方面的支持。

2、学校将根据各竞赛的申报预期目标和最终成绩进行绩效考核,考核结果作为下一年资助项目数和资助额度的重要依据。

3、各项目负责人要做好竞赛的组织实施工作,组织选拔时要通知、覆盖到全校各相关专业学生,确保有意愿的同学都能参与,同时做好竞赛宣传工作。

4、资助经费主要用于参赛报名费、宣传资料费、竞赛期间耗材费、参赛人员的差旅费等,专款专用。

5、对于制作实物作品的竞赛,要做好实物作品的保存工作。在结题验收时,需提供1-2件实物作品,用于宣传、示范。

6、项目实施时间为一年,2021年5月进行结题验收。


附件: 南京林业大学2020年学科竞赛项目立项名单

                      

           南京林业大学

                                                                        2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