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教学信息
相聚教学午餐会,共庆教师节
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

                                    相聚教学午餐会,共庆教师节 

910日中午,艺术院全体教职工喜气洋洋,欢聚一堂,在学院201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午餐会,共同度过了一个别样的教师节。

院长祝遵凌、副院长杨杰首先致辞,向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教师节的祝福,向全体教师多年来为艺术院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和大家一同吃了顿简餐。老师们一边享用佳肴一边聊聊工作,相互介绍自己在艺术院的工作经历和体会。受邀前来的几位退休教师还和大家交流了工作心得,分享了教书育人的工作经验。老师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席间欢声笑语此起彼伏,饭后大家还享用了水果和咖啡,身心得到了彻底的放松,所有老师都度过了一个美好愉快的中午。

                


祝院长说:“艺术设计学院是一个年轻、幸福又上进的大家庭,每一位老师都是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在座的既有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也有活泼上进的年轻老师,因为你们,艺术学院才有今天欣欣向荣的景象,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我在这里代表学院祝福大家教师节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全家幸福,也希望艺术设计学院蒸蒸日上,未来更加美好!”

            


午餐会即将结束之际,大家依依不舍,彭红、李博、王燕飞等老师表示,这是他们入校以来度过的最有意义的一次教师节,不仅增进了教职员工们的相互了解,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更加激发了老师们的集体自豪感和责任心,感谢学院提供这样一个机会,今后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学院更好的发展持续努力。

                                                                                                                                                     (供稿  艺术院)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