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教学信息
南林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斩获多项大奖
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评选结果发布,我校人文学院、艺术学院选送的作品成绩优异,共获得一二三等15项,获奖级别及数量位列全国高校前列。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参赛作品共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公益类等类型。该赛事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本次大赛共有一千多所高校参赛,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

                                                

        值得骄傲的是,2020年9月13日的"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案现场提案舞台“首秀”,我校参赛团队也来到了温州瓯海人民大会堂与其他十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较量。这是一场精彩纷呈的创意较量,是一场高水平的创意巅峰对决,更是大广赛独有的表现形式和亮点。经过各参赛团队的创意策略、协作能力、大局意识等方面的比拼,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刘雨婷、刘雪蓉、邱文熙、姚文澜、刘楠同学的策划案《Hi,Malaya》得到了评审们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了国家一等奖的好成绩。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