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定稿的通知
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关于提交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定稿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整体安排,经过各专业调研、制定、校内专家初审、校外专家论证等环节,现已进入到提交定稿阶段。请各专业按照最新专业大类调整结果,结合校外专家意见以及新申报的学科前沿课程列表做好培养方案的最后一轮调整及完善,形成定稿。具体要求如下:

一、根据专业大类设置方案,调整调整方案

涉及大类归属有变化的专业请按照最新的南京林业大学2020年本科专业大类设置方案(详见附件1)进行调整。跨学院的专业大类,请双方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务必做好充分沟通,共同协商修订。

二、完善各专业拓展课程平台

各专业拓展课程平台普遍存在课程数量偏少、缺少能够突出学前沿方向、拓展学科专业视野的课程,为此教务处组织了学科前沿课程的申报工作,并将于38日前将这部分课程返回至各学院,供各专业选择,丰富各专业拓展平台的课程数量。

三、根据校外专家评审意见完善培养方案

1.请各专业根据校外专家评审意见完善培养方案,工科专业要确保培养方案符合工程教育认证标准。

2.返回教务处邮箱的校外专家评审意见已全部发给学院供修订参考。目前还缺的少数几个专业也已反馈给教学办,如未收到,请尽快联系。

四、培养方案定稿提交

培养方案定稿的纸质稿(专业负责人、教学院长签字)和电子稿,请于2020315日前交至教务处教学科。

联系人:周爱花   联系电话:85427582邮箱jxk@njfu.edu.cn

附件: 南京林业大学2020年本科专业大类设置方案


 

                                                               教务处

                                                              2020.2.24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