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6-11 浏览次数:

一、工作安排

时间

阶段

工作内容

地点

6月11日-12日上午

专家网上评阅论文

1.评选出本院单篇优秀论文,并初步确定推省优评比论文

2.全校团队优秀论文评审

在线

评审

6月17日左右

专家会议

确定校优推荐省优评比名单

另行通知

二、评审说明

1.名额分配原则

根据《南京林业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审原则》(2016年6月17日教学委员会讨论通过),教务处初步确定了各学院推荐省优及校优的名额。此次省优名额主要依据近三年各学院获奖情况确定,推荐总数比实际推荐数多,后期学校将根据省级文件要求的申报数额进行评审择优推荐。

说明:推省优名额=单篇论文+团队论文。如:某学院分配名额为2,可推荐1个单篇论文和1个团队,或2个单篇论文。

2.单篇论文评审

(1)请专家根据所分配的校优和推省优名额(附件1),在系统中对本院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评审、打分(只打总分),校优为90分以上。并给出每篇论文的评审结果: “校优”、“校优并推省优”、“不推荐”,不用写具体的评语。

(2)评审完成后导出校优论文评审结果并打印签字。

(3)学院推荐的省优论文需如实填写《2020年省优论文推荐信息汇总表》。

3.团队论文评审

请专家对全校的团队论文进行打分,学校根据各团队的总成绩确定校级优秀团队。

请各学院于6月12日下午5:00前将《校优级论文评审结果表》和《2020年省优论文推荐信息汇总表》交至实践科,联系电话:85427160;联系人:盛江梅。

 


附件

  1. 2020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名额表

2. 毕业设计(论文)系统网上评优操作指南

3.2020年省优论文推荐信息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6月11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