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农业部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基金会〔2020〕8号)要求,学校启动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要求

1、我校教师为第一主编,在2017年1月至2019年12月期间,新编或修订出版的省部级及以上各类规划教材[以版权页“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中的出版日期为准]。

2、教材必须使用1个教学周期以上。

3、申报教材必须经由学院聘请2-3位有教授职称的同行专家评议(外校的专家不少于1名,非本书编者),并根据教材的科类填写相应的《申报教材专家评议表》(附件)。

二、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报送要求如下:

1、《优秀教材申报汇总表》(附件1);

2、《优秀教材申报表》(附件2);

3、《申报教材专家评议表》(附件3-1或附件3-2);

4、教材样书。

以上1-4项纸质版材料均一式两份;1-2项材料需同时提交电子版。

三、项目评选及资助

1、学校根据各学院申报的教材进行审核,择优推荐参加2020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选,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将组建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选委员会,按照《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选办法》组织评选工作。 

2、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为优秀教材颁发证书并给予经费资助,优秀教材3000元/部。

四、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对推荐的优秀教材认真评议,择优推荐。请各学院于2020年7月2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交至教务处实践科,联系人:盛江梅,联系电话:85427160。

 


附件

          附件1:优秀教材申报汇总表

附件2:优秀教材申报表

附件3-1:申报高等教材专家评议表(人文社会科学类用)

附件3-2:申报高等教材专家评议表(理、工、农、医类用)

 

 

 

                                                                     教务处

                             2020年6月22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