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江苏高校品牌建设工程二期项目任务书》和《建设方案》的通知
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关于填报《江苏高校品牌建设工程二期项目任务书》

和《建设方案》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期末验收结果及二期项目名单的通知》(苏教高函【2020】9号)要求,为确保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益地推进品牌专业建设,省教育厅启动了《江苏高校品牌建设工程二期项目任务书》和《江苏高校品牌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建设方案》填报工作,现将文件予以转发,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专业范围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二期项目结合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采用省品牌专业对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省特色专业对接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的方式实施。我校需填报的专业为:2019年获批的12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对接省品牌专业)、6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对接省特色专业)。

二、材料填报

请各专业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期末验收结果及二期项目名单的通知》(附件1)、《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指南》(附件2)要求,制定和填报《江苏高校品牌建设工程二期项目任务书》(附件3)和《江苏高校品牌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建设方案》(附件4),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课程思政,明确建设目标、理清建设思路,进一步分解建设任务,细化建设要求、强化推进措施,落实项目责任。

三、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填报工作,并对填报材料进行论证和审核。《江苏高校品牌建设工程二期项目任务书》和《江苏高校品牌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建设方案》的电子稿和纸质稿(一式1份),于2020年7月15日前交至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由学院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

联系人:毛洪贲,办公地点:教务处教学科,老图书馆206室,联系电话:85427832,电子信箱:jxk@njfu.edu.cn

附件:1、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期末验收结果及二期项目名单的通知

2、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指南

3、江苏高校品牌建设工程二期项目任务书

4、江苏高校品牌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建设方案

5、南京林业大学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教务处

                                               2020年7月1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