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通知公告
南京林业大学2019级学生转专业工作补充方案
日期:2020-08-17 浏览次数:

南京林业大学

2019级学生转专业工作补充方案

 

按照《南京林业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安排调整方案》和《2020年暑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要求,我校2019学生转专业考核工作将于824日至826日完成,根据学校安排,参加考核的学生计划于822返校。由于受疫情防控影响,可能有部分学生无法按时返校参加考核,现针对此问题特制定2020年转专业补充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1、转专业报名并通过审核的学生正常返校后,根据学校安排正常进行考核,并按《南京林业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南林教[2018]48号)规定实施。

2、转专业报名并通过审核的部分学生,因身处中高风险地区暂缓返校或受疫情影响导致火车、航班取消等原因无法按时到校的,暂不参加考核,待返校后,再进行考核(考核难度与正常返校学生的考核难度一致)和转专业工作,考核前仍以原专业身份学习。返校后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3、上述部分学生返校考核后,考核成绩与参加第一批考核的学生成绩一起进行排名,如参加第二批考核的学生成绩排名在某专业规定录取名次内,学校将追加名额对其录取,并进行补充公示,之前已被正常考核录取的学生不退档;如参加第二批考核的学生成绩排名不在某专业规定录取名次内,该同学不能转入相关专业学习。

4、非A类考核工作由转入学院负责,如有转专业报名并通过审核的学生不能正常按时到校的,由转入学院参照此方案进行安排,并通知到每位学生。

 

南京林业大学

2020年8月17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