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网上填写20-21-1学期教学进度表的通知
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20-21-1学期教学进度表网上录入端口已于暑假期间开通,请各学院通知任课教师按要求进行填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截止日期

请各任课教师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223.2.96.8:8090/),按照填写指南操作(详见附件),完成网上教学进度表(教学日历)的填报工作。系统提交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9日。

二、注意事项

1.由于系统只默认当前学期,不可跨学期补录,请各位任课教师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2.需要调课的老师请在完成调停课手续后再填写和提交教学日历。由于系统原因,如提交之后再调课,会导致已提交的内容自动丢失

3.教师在网络平台填写完成后,打印两份,一份自存,另一份经教研组主任、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后,交至学院存档。(纸质材料待开学后完成存档)

4由于系统需求,为了避免无法进入、保存不了等各种问题,请使用IE浏览器登陆

 

请学院通知相关任课教师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网上填写工作,教务处将于10月12日对各学院的完成情况进行统计并反馈。

联系人:周爱花   办公电话 85427582

 


附件- 教学日历录入指南


 

       教 学 科

                                     二O二0年八月三十一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