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19-20-2大学英语(4)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本学期大学英语(4)期末考试将于2020年9月9日16:15-18:15进行。具体考试安排见附件“外语院19-20-2大学英语(4)期末考试安排”。各学院教学秘书及时安排本学院监考并提醒学生(含淮安返宁生、跟班重修生)。

各学院须通知本院主监考人员至少提前40分钟领取考试材料,考场在主楼以及教五楼7-9层的主监考到教五楼十一楼51106领取试卷。考场在教五楼1-6层的主监考到教五楼十楼51008教室领取监考考场试卷。

副监考人员应提前20钟到指定监考教室,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考试期间认真填写相关考试材料,考试结束后将所有试卷材料送回原来领取试卷的相应教室。

考试当天(9月9日)12:00-14:00,学校广播进行试音,频率FM72.7和FM74.1。请需要试音的同学在此时间段调试设备。

    如有问题,请各教学办教学秘书及时与外语院院办联系。 联系电话:68224822。

 

附件:19-20-2大学英语4期末考试安排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0年9月4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