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通知公告
南京林业大学2020年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第二批)
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南京林业大学

2020年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第二批)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个别学生未能按时返校参加暑期的转专业考核。根据《南京林业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南林教[2018]48号)及《南京林业大学2019级学生转专业工作补充方案》,学校于9月17日至9月27日对这部分同学重新组织了考核,并于10月13日经学校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确定了2020年全日制本科转专业学生名单(第二批),现予公示(附件:2020年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学生名单(第二批))。公示时间为:10月14日至10月20日。

在公示期间,单位(部门)和个人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等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对公示对象的意见。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署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及时反馈。

教务处办公地址:老图书馆215室

教务处电子信箱:jwk@njfu.edu.cn

教务处电话:85427472、85427811

 

教务处

2020年10月14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