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本科生科研成果及竞赛获奖统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全面总结我校本科生2019-2020学年在科研实践和学科竞赛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学校将开展本科生科研成果、竞赛获奖情况统计及评奖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一)统计成果的时间范围为 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

(二)统计内容:

1.学生在国内外正式学术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的学术论文。

2.学生以第一发明人获得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或软件著作权等。

3.学生参与教师科研项目情况。

4.学生参加省级及以上各类学科竞赛的获奖情况。

二、填报要求

(一) 学术论文及专利:

学生以第一作者发表的学术论文或专利必须已公开发表或授权,录用的论文或未授权的专利不统计。

(二)学科竞赛:

1.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数模竞赛(包括全国赛和省级赛)、挑战杯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体育类比赛的获奖情况以外语院、理学院、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和体育部提供的数据为准,此次不需填报,后期将统一公示。

2.学生以团队形式参加学科竞赛获奖的以团队为单位填写,一个团队的学生填写在同一行内,根据获奖证书上的排名顺序填写,只需第一负责人填报,其他成员无需重复填报,后期奖励打到第一负责人的帐号。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获奖成果填报工作,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并认真做好审核和汇总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及材料报送要求如下:

1.10月16-10月25日:学生如实填写相应类型的《申报表》或《统计表》(见附件1-4),填写成果时务必严格按照表中范例要求进行,必须同时提供获奖证书、发表论文、专利授权书等证明材料电子稿(PDF格式),无获奖证书或正式发文的获奖不予认定。填写完成后,请将个人的《申报表》纸质稿、《申报表》电子稿及相应获奖证书电子稿交至学院院办。

注:证明材料电子版命名要求: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文件以“申请人+奖项类别+竞赛名称+获奖等级”命名,如:“学生A-学生学科竞赛获奖-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江苏省三等奖.PDF”;发表论文文件名以“申请人+论文名称”命名;申请专利文件名以“申请人+专利名称”命名。

2.10月26日-10月30日:学院对学生提交的获奖成果进行审核、汇总,并在学院布告栏或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3.10月31日前:请各学院将汇总后的《申报表》、《统计表》(附件1-4)纸质稿(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稿及获奖证明材料电子稿统一报送至教务处实践科。

四、其他事项

本通知和相关附件在教务处主页的“通知公告”栏中可查阅和下载。

联系人:   孙芹菊 

公地点: 教务处实践科,老图书馆206室

联系电话: 85427160

电子邮箱: 123940299@qq.com

 

附件

1.学生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申报表

2.学生以第一发明人获得专利授权申报表

3.学生参加省级及以上各类学科竞赛获奖申报表

4.学生参与教师科研项目情况统计表

 

          教 务 处

           2020年10月16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