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修改完善课程教学大纲初稿的通知
日期:2020-09-26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截止目前,2020版课程教学大纲初稿撰写工作已基本完成,根据前期大纲编制工作通知要求及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请各学院近期对大纲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着重针对以下几点进行完善,并将修改后的教学大纲电子稿于10月15日前交至教学科。具体要求如下:

一、完善要求

1. 根据前期通知,大纲初稿撰写完成后必须有学院组织校内外专家审核论证环节,各专业务必在专家论证意见基础上进行修改。

2. 有专业认证需求的,确保大纲模板及撰写符合认证要求。  

3. 对部分公共基础类课程,如果认证学院需要课程所属学院提供按专业认证指标点要求撰写大纲的,则统一由认证专业所在学院提供具体需求,课程所属学院根据需要完善大纲。      

4. 课程名称学分学时等信息须与培养方案终稿上的保持一致。    

5. 撰写人、审核人及日期等均须填写。

6. 大纲内容格式按模板要求,文件命名格式按照前期通知要求,即每门课程存一个word文件,命名方式为:课程编码+课程名+学时,例如:0503005《财务会计》48学时

二、提交要求

1. 所有大纲由学院统一提交,分别放两个文件夹,分别为:理论课程大纲(含校级通识选修大纲)和实践课程大纲(所有代码以S开头的课程)。

2. 大纲汇总表每个学院提交一份,和课程实际门数一致。

三、其他

1. 所有收上来的大纲初稿见附件,打包提供给各学院,有需要的可参考。

2. 联系人:周爱花

邮箱地址:jxk@njfu.edu.cn

电话:85427582

 

附件:各学院大纲校稿

教 学 科

2020年9月26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