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教材(讲义)编写工作量补贴的通知
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南京林业大学关于编写教材(讲义)若干问题的规定》(南林教[2009]13号)(附件1)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教材(讲义)编写工作量补贴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范围:在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出版(印刷)的教材(讲义)。2019年6月至2019年12月出版的教材(讲义)未在去年底申报的此次可补报。

2、教材(讲义)必须是为我校教学所用,讲义的修订、改编、重印等不可申报补贴;

3、申报教师须填写《南京林业大学教材(讲义)编写工作量补贴申请表》(附件2),并提供与出版社签订的出版协议1份、教材(讲议)样书1份,材料不全者将不予计算工作量;

  请申报教师于10月28日前将申报材料交给学院,各学院认真做好审核汇总工作,于10月29日前将《申请表》汇总表(纸质版及电子版)、出版协议及样书(纸质版)统一交到教务处实践科。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85427160

地址:老图书馆206室    电子邮箱:123940299@qq.com      


        附件

   1.南京林业大学关于编写教材(讲义)若干问题的规定

   2.南京林业大学教材(讲义)编写工作量补贴申请表

                                                      教 务 处

                       2020年10月21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