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的通知
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现发布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中不及格学生(含缓考,不含重修不及格,缺课三分之一,舞弊,违纪)课程补考安排,老师可到各学院教务管理系统中查阅或打印补考考试日程及各课程各考场学生补考名单,以便考生签名,杜绝替考现象。也可在下列网址http://jwc.njfu.edu.cn/下载区查阅补考安排。学生可登录学校教务处网站→教务管理系统→用户登录→考试安排→考试安排表→补考→检索后查看补考安排。未统一安排补考的课程由课程所属学院安排在第11周周末前考完,若需教室请与考试中心联系。请各学院要及时通知任课老师和学生。

根据南京林业大学《关于加强期末考试管理的通知》(南林教[2019]17号)规定,在标准学制内(本科4年)已结业的学生,若仍有不及格的课程可在离校后两年内到学生所在学院报名申请参加补考,请学生在学校教务处网页下载区下载“已结业学生补考申请”填写,学院核实后盖章有效。考试时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和经学院审核的“已结业学生补考申请”。

                                  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2020年11月2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