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20-2021-2学期教材计划的通知
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教研组):

教务处教务科现已下达2020-2021-2学期的教学任务书,请各学院根据教学任务书中涉及到的每门课程填写相应的教材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选用要求

1. 应按教材选用原则,选择适合课程的优秀教材。根据《关于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的通知》(苏教高〔2018〕12号)的相关要求,凡是开设与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应课程的专业,均须根据《马工程教材对应课程名单》(附件1)把马工程重点教材作为指定教材统一使用

2.慎重选定教材及订购数量,已经预订或购置的教材,不得因授课教师的更换等原因而随意更换。书库每学期定期整理清空,不填或漏填教材计划即等同于“无教材”,过期报送计划,则无法确保按时到书,影响正常教学秩序。

   二、计划报送要求

1. 本部和淮安校区的《2020-2021-2学期教材计划表》分别报送。

2. 报送材料如下:

(1)《2021春季学期马工程重点教材备课用书申请表》(附件2)

(2)《2020-2021-2学期教材计划表》(附件3)

(3)《无教材课程登记表》(附件4)

请各学院审核汇总后于2020年12月7日前将上述材料的纸质版(一式1份)和电子版统一报送至实践科。

联系人:   孙芹菊

联系电话: 85427160

办公地点: 老图书馆206室

 

附件:

附件_31772附件

     1.马工程教材对应课程名单

2.2021春季学期马工程重点教材备课用书申请表

3. 2020-2021-2学期教材计划表

4.无教材课程登记表

5.教材计划填写说明

                                                     教务处

            2020年11月26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