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0-04-22 浏览次数:

  【南林新闻中心讯】4月21日下午,我校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在图书馆8B204召开,副校长勇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教学督导组正、副组长,教务处、实验室与基地建设管理处、教学评估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主任),本科教学管理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场

        会上,教务处,教学评估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实验室与基地建设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调整方案、本科教学研究改革和教务管理重点工作、高教研究和教学质量监控、实验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校教学督导组反馈了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情况。

        勇强在讲话中对我校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教学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对我校去年本科教学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就扎实推进本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障本学期在线教学平稳有序。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导督查、保证教学质量;要统筹考虑疫情对应届毕业生造成的影响,科学制定方案,做好管理服务。二是主动谋划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要紧紧抓住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以来国内本科教育改革的战略机遇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契机,主动谋划、迎难而上,聚焦双万计划、工程教育认证、教育成果奖培育等重点工作,统筹规划做布局、知行合一抓落实。三是聚焦主责主业抓好本科教学工作。各教学学院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参与,以高度责任感抓好本科教学工作;全校教学管理人员要主动思考创新,积极应对疫情挑战,持续推动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助力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一流本科教育建设。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