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勇强副校长一行赴交通学院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

勇强副校长一行赴交通学院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5月11日上午,勇强副校长率领教务处处长周宏平、教学评估办、高教所所长周统建、副所长余蜀宜,实基处副处长侯文军,以及相关人员赴交通院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交通院党委书记唐旭,院长马健霄,副书记、副院长徐登伟,副院长徐晓美,各系正副主任,团委、院办和教学办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院长马健霄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唐旭首先致欢迎词,并对学院今年的专业认证工作做了表态发言。接着,院长马健霄介绍了学院目前专业建设的总体情况,以及学院师资队伍的分布状况。副院长徐晓美汇报了学院对各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总体规划与部署,陈述了目前需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协助完成的几项工作。今年拟提交认证自评报告的交通运输专业系主任张永辉汇报了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以及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今年拟提交认证申请报告的车辆工程专业系主任万茂松,汇报了目前车辆工程专业认证申请书撰写的工作计划。教务处、评估办和实基处领导针对学院所提出的相关问题都进行了明确的解答,并给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最后,勇强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勇校长强调,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推动专业建设、促进教学管理规范化、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都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学院领导与老师们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对认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一定会通力协作,全力配合解决,也希望各专业认真做好认证报告撰写工作。

此次调研会进一步强化了交通院老师们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重要性的认知,对各专业当前的认证工作起到了极大地推进作用。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