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勇强副校长一行指导材料学院专业评估与认证工作
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勇强副校长一行指导材料学院专业评估与认证工作

521日下午,勇强副校长带领学校教学评估办公室主任周统建、教学评估办公室副主任余蜀宜以及科长孙芹菊赴材料学院调研指导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石德兴、院长梅长彤、副书记李新宇、副院长徐朝阳、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正副系主任和骨干教师以及学院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院长梅长彤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石德兴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勇强副校长等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紧接着,徐朝阳副院长汇报了材料学院工程认证工作的整体情况。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系主任崔举庆详细介绍了材料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的进展现状,从专业历史回顾、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置、师资队伍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目前在评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教学评估办公室主任周统建对于材料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给予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和建议。勇强副校长强调院领导班子和相关专业的教师要高度重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专业负责人和教师要认真学习和理解工程教育认证相关文件精神,吃透弄懂专业评估认证的标准和要求,齐心合力。院领导要顶层设计,长期规划,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扎扎实实地向前推进专业评估认证工作。

最后梅长彤院长代表学院再次感谢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并强调学院将根据学校指示积极推进材料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会议在热烈地讨论氛围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