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勇强副校长一行赴信息学院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勇强副校长一行赴信息学院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521日上午,副校长勇强率领教高教所所长、评估办主任周统建,高教所副所长、评估办副主任余蜀宜,以及评估办科长孙芹菊赴信息学院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云飞,院长业宁,副院长朱正礼,副院长业巧林,各系正副主任及教学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党委书记刘云飞对勇强副校长及教务评估办各位领导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欢迎业宁院长从专业建设、师资等方面对学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业巧林副院长对学院工程教育认证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系主任宋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副系主任范习健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副系主任王军,分别围绕本专业工程认证申报工作的进展、后期计划、遇到的问题与困难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最后,大家就工程认证理念、过程性评价方法、工程认证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等方面开展讨论,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勇强副校长总结时指出,信息学院与现代科技发展、与学校的发展是密不可分的。随着学校事业的发展,信息学院在科研和教学上将承担着更大的责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推动工程教育改革发展、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信息学院的领导、系主任、以及老师都要高度重视工程认证工作,学校各部门、各单位都会给予大力支持。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