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顺利举办本科专业评估专家评审会
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14:30,人文学院在B236举办了本科专业评估专家评审会。本次评审会议由人文学院副院长陈相雨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校教学评估办公室副主任余蜀宜、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晖、人文学院副院长卫欣、人文学院广告系系主任段德宁和人文学院广播电视学系系主任李娜,广告系和广电系部分教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段德宁老师和李娜老师分别就广告和广电本科专业设置进行了介绍,包括专业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等。随后,余主任和张院长仔细查阅了专业相关材料,参照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进行评议,指出专业建设要始终围绕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目标。两位专家从专业定位与目标、教学资源、质量评价等方面剖析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办,有助于人文学院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立足学科发展定位打造专业亮点,不断加强本科专业建设。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