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


8月27日至30日,“赛迪环保杯”全国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全国总决赛在重庆大学举行。我校选送的三支队伍分别获国家级一等奖(获奖率2.2%)、二等奖(获奖率2.9%)、三等奖(获奖率16.5%),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取得我校参加本赛事以来最好成绩。

全国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国家级一类赛事,本届比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共吸引了427所高校报名参加,提交作品4138件,参赛人数超过22000人,参与高校和作品申报数量创历史新高。作品经函评、会评、路演汇报、答辩提问等多个淘汰环节,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112所高校的219件作品入围国赛决赛。

                       我校获奖项目情况介绍

获奖等级

项目名称

学院

负责人

指导教师

一等奖

城市湖泊水质污染调查研究与预测分析——以江苏南京玄武湖为例

化学工程学院

姚明洁

顾晓利、许晨晨

二等奖

以木克火-新型高抑烟木质素基阻燃剂制备工艺与设备

化学工程学院

董煜国

顾晓利、欧阳嘉

三等奖

良辰“酶”景生物技术

化学工程学院

蒋玉洁

李琦、赵林果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